Not dream,you are future.

【偶练】当你出远门回来

#圈地自娱勿上升

文by lemon tea

毕雯珺

“当当当当”毕雯珺一开门,就看到穿着兔子睡衣的你

“你回来了!怎么不提前告诉我,我去接你”

“给你个惊喜嘛”

“这样分量的,我觉得不够”毕雯珺笑着靠近

“总得要……”毕雯珺俯下身子,把脸侧过来

你“吧唧”在他脸上亲一口,某人才心满意足跑去给你做可乐鸡翅了



陈立农

“你什么时候肥来的”

“刚到”你笑

“今晚想吃啥,我做给你吃”你抱着陈立农的腰,

“不要”陈立农说

“我带你出去吃”陈立农揉揉怀里小小的你,这才多久啊,又瘦了

“好”你嘻嘻傻笑,陈先生却只觉得心疼



蔡徐坤

蔡总正在和下属商讨着这这那那,

你突然蹦出来,笑着和他说“我回来了”

于是蔡徐坤拉上你就走,

“剩下的事情我明天再交代你们”

“我家小猪回来了要把她喂胖点”




岳岳

你躲在岳明辉的办公室里

“我回来啦”你本打算帅气地起身,从办公桌下溜出来

结果却不小心磕到了桌子。

岳岳本来还笑得开心,一看你磕到了马上脸色就变了

他也坐在地上,坐在你身边

“没事吧,我看看”

“哎哟这磕得,心疼死我了”岳明辉拿过药箱,给你抹了点消肿油

“可回来了,看这包,心疼死我得了”岳明辉把你抱在怀里,宠得不行


评论(1)
热度(4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mon.Tea. | Powered by LOFTER